close



今晚abby拔突然心血來潮的說要去看花燈,我以為是要去看中正紀念堂的花燈
結果原來是樹林的花燈…,雖然我住這個地方挺久了,但我從來沒有去看過
現在有了小孩,再加上巧虎這期也在教花燈…
想讓小朋友寓教於樂一下

出發去看花燈去gogogo


綸綸會一直指著花燈說:虎…亮亮…


看看這隻老虎是不是栩栩如生呀~連老虎身上的毛都感覺得出來…


有一個許願的花燈…這位小朋友許什麼願望呢?希望考上資優班…
啊現在的小朋友這麼可憐喔,連許願都許的這麼沉重…由此可知…課業壓力之大…

樹林的燈會有一區都是小朋友的畫作,這個呢,被我評為特優…畫的真的很棒
可愛又不失老虎的特色…我叫abby拔一定要把他拍下來


這個花燈是不是很特別呢:他是yamaha機車花燈…


宅媽現身

雖然樹林花燈街短短的,但一樣也能享有元宵節的氣氛喔~而綸綸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認識老虎了
連家裡的電梯間貼著老虎,出門也會說個不停,還會跟它bye bye呢^^


今年照例也有送老虎花燈,應該是市政府送的~abby拔快速的組裝完成後,讓綸綸提花燈,也感受一下元宵節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