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遊可能因為都是平常日不怕塞車,所以都睡得晚晚才出門…
今天也是…九點多才從家裡出發
到了路程的一半,去古坑休息站暫歇

綸綸一看到動物走路…興奮不已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讓abby拔笑我很久的事…
我正要投幣時,發現我沒有二個十元,於是我投了四個五元……
然後我就問abby拔,它怎麼不動…abby拔問我投多少,我說投二十元呀,四個五元…
abby拔卻笑翻了…笑我笨…嗚嗚…
不就是二十元咩~二個十元是二十呀,四個五元也是二十不是嗎
動物居然不收…冏


綸綸真的很愛騎乘玩具耶…二十元用完了還吵著要繼續坐…


繼續走啦~雖然路途遙遠…但想著要到墾丁度假心裡還是很開心呀~(可能開車的不是我吧~)

過了用餐時間了,肚子也咕嚕咕嚕叫…在網路上已經先找好熊家豬腳,這間是之前娘家拍攝的場景



可能由於現在過了用餐時間了,人其實感覺很少,而且這裡似乎比較適合遊覽車團來~

但也由於只有我們二個大人,所以點起來菜來…還真不知該怎麼點…
只點了一份炒板條
這個炒板條有煙燻味…很好吃耶…

豬腳小份…(小份的都這麼多了…)
豬腳Q嫩多汁…好吃啦~搭配蒜醬…吼…棒!(現在在寫網誌都還好懷念那滋味)

總共花費了$330元


吃完了正餐,接著吃點甜點…車城有名的綠豆蒜
在福安宮正門的二百公尺左側-林媽媽綠豆蒜

牆上掛著該如何吃,與綠豆蒜的由來



或許因為綸綸嘴很甜吧…一直叫著阿媽…所以老闆一時興起,居然拿起月琴說要彈給綸綸聽…

哇跟海報一模一樣耶…我們好幸運呢~^^



我點熱的綠豆蒜上面有淋著麥芽糖…好好吃,不甜不膩…讓人很想再吃一碗



記:雖然第三天我也有去吃另一家車城有名的綠豆蒜,但我覺得這家比較好吃…

到了墾丁夏都已經五點了……休息一下
而為什麼沒照片呢…因為我們住普羅館…房間裡面還蠻普通的…而且小小間
所以ABBY拔一點也提不起興趣…

期待明天外面的沙灘與景色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