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84cm
*體重:11kg
*腳底長:14cm
*頭圍:49cm
*副食品:二餐*尿布:L滿意寶寶
*奶奶:明治3號(三次)
 *奶量:210~240CC 
*長牙紀錄:又長了一顆了,現在總共是十三顆牙。
*第二次感冒,症狀流鼻水,第一次是五個月的時候 
*語言發展:最近都會學大人說話,而且不再說疊字,大人說一句他就會說一句:不管什麼都學… 
最近會的詞:好餓、好臭、好棒、愛你、手機、拜託、謝謝…好多好多…也學了很多台語(雖然他也不知是啥意思,反正大人說一句他跟一句)從現在開始要更注意言教與身教,因為我們都是他的學習對象。


知道他說什麼嗎?在說海邊、海浪、沙、怕怕 

【食】現在幾乎都能跟我們一起吃…除了味道太重、辣的不吃。   最近很愛吃草莓,一個人吃個十顆沒問題

【住】目前還是跟我們睡,但最近在思考是否該讓他學習一個人獨立睡覺…也開始準備佈置他的房間。 

【行】走路更穩了,偶爾還來個小跑步,我發現,綸綸剛學走路時,特別小心翼翼,因此比較沒有跌倒這種問題, 但現在可能覺得自己很厲害了,所以就會漫不經心   前幾天頭不小心撞到…整個腫起來,好險擦了藥, 很快的就消了…(那藥還真好用) 

【育】學會罰站,但有時候會把罰站當遊戲…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