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駕訓班第二天
第二次上課,教練人很好,也很有耐心,或許是醬打算著,所以今天的課就給他遲到了
本來約好八點半要上課的…結果因為我的貪睡撐到九點半才去上課…
啊上班很辛苦,假日要早起更辛苦咩…
今天的課程是:
第五堂課:倒車入庫
筆記:看到車內的第二個迴紋針遇到綠色桿子,記得打一圈半後退進入,接著看左後照鏡裡的線,平行時回正一圈半,就能夠停好嘍!
出來的話,人平行綠色桿子向右打一圈半,車頭遇到箭頭的三分之二開始打半圈,接著打一圈回正。直視前方較容易確認方向。這個也是練了n次…本來以為會很難的倒車入庫,但其實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難…(還是我太聰明了)

第六堂課:路邊停車
筆記:後退打一圈,看後照鏡的距離綠色桿子後打正一圈,接著後退,後車門把進入線框內,打一圈半進入,注意前車頭,完成路邊停車。出來的話,打一圈半後,接著打左打一圈,再向右打一圈…(os這個因為練習時間比較少,有點馬虎,所以整個覺得很複雜。)

感想:
啊我心裡在想,路邊又不會有綠色桿子,總不能要停個車,還得先去拿個綠色桿子來對,加上車子裡要夾上廻紋針吧!
總歸一句,這個駕照比較像是訓練場的駕照,跟實際上是有一大段差距的~難怪這麼多人拿到駕照也不敢開。糟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