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路駕駛
第三次上課,這次教練似乎更放心的讓我一個人開,完全採取不太理我的狀態了…
但S路的駕駛我從九點開到十一點半…也太久了吧!這中間都沒啥休息,一直繞進繞出…OH MY GOD!腳踩著煞車踩到都快廢了~教練一直說我開得太快,但我又沒踩油…

阿比十一點半來接我,看我恰巧還在練,聳勇他坐上副駕駛座…
哈哈,很驚喔!別怕別怕,我的姿勢一流的呢…

S的駕駛要訣
前進:第一個彎,左前車頭到路的一半,打左轉一圈半,車頭開始轉向車道,回正,接著向右打一圈半,就通過了,最後注意是否有壓線,慢慢修正。
後退:直接後退(因為剛沒有把方向盤轉正),做小修正,看右後照鏡,修正,接著看左後照鏡,出現平行線時回正,接著要通過較窄的口時,向右打一圈半,再回正…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