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的星期六
今天行程排滿滿的喔~早上鼻去買菜,下午一點半與小玉約要去幫他試粧跟髮,三點跟裝潢公司有約談裝潢,晚上七點去佳佳家看乾兒子…聽下來,是否滿滿滿呢~
小玉試妝篇
   一開始有點緊張,但後來慢慢的在聊天的過程,不知不覺也把該完成的粧及髮都完成了喔,下面是before和after

裝潢篇…
   這篇我沒有參與到耶,因為還在幫小玉試其他的髮型及造型~只有我老公跟我爸媽去談而已~不曉得過程,只知道結果~就是確認ok,挑材質…等交屋
乾兒子承恩篇
  這是我的乾兒子,很可愛吧~他11/13滿月喔~看起來是不是不像要滿月,感覺更成熟些~在跟好友聊天的過程中,慢慢了解要當爸爸媽媽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從小開始培養、教育…佳佳跟冠霖要加油喔~PS下面這張照片,我看起來很有媽媽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