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難免都會抱怨,抱怨周遭不好…什麼不順~…但其實認真的想想,或許我沒有一個很有錢的生活~但是我有一個簡單的生活很認真的活著,在我這個年紀~27歲-目前的狀況…
五子裡面(兒子、房子、老公、車子、銀子)我已擁有三子
房子(雖然還在繳貸款,但是已經邁進一大步)
老公
車子(是老公的)
目前尚缺銀子及兒子
我應該知足的~知足才會是幸福的開始~

對於未來~我們簡單的活著活出生命的美好
對於未來~我們認真的計劃著未來的一切
對於未來~我們努力的把握著分分秒秒
對於未來~我們共享擁有著分享每一刻
對於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