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銜接著上次去學法式料理的課,最近又開始在想第二專長

未來台灣是服務業為主軸?

以後我也想開店?

開什麼店?有興趣?要去學?怎麼起步?

萬事起頭難!

之前就有討論到是否去學新娘秘書,以可以當成副業做,剛好KARIN也想一起去學!恩~就這麼決定了,先報名再說

自己在做學習這行,就知道,其實學習真的是一件被動的事,因為沒有人會主動說要去學什麼,除非遇到了瓶頸、非不得已,遇到考試

那麼他可能會開始去學,這是一個動機。

再者,學習是需要持續力的,如果只有一個人學習一件事,通常意志力會比較薄弱,就拿我來說,如果是我一個人要去學習一項新的事物,

除非他很吸引我,但再怎麼吸引,人還是會怠惰,會有一天沒一天,而且又要自己搭車,自己去,似乎就已經打退堂鼓了,

這次,決定去學新娘秘書,是果斷的決定及報名,希望我能夠學有所用。

我想要學新娘秘書班之後,下一階段是美甲(彩繪),之後是丙級執照,希望能當個專業的新秘或造型師。

這是我的希望,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支持下去~~呵呵^^

從六月七日開始上課,總共16堂課,A ZA A ZA FIGHTING~

下半年度要結婚的朋友們,如果信任我,可以讓我當成練習的對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