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班第二次上課
上這種課是頭一回,感覺好新鮮
今天是髮型課~馬尾(高、中、低)、上捲(電熱捲)、扭轉
花了$2900拿到期待中的材料,最期待的是假人頭,但那個假人頭好像得了癌症,梳他的
頭髮他都一直掉~唉滿地的頭髮~
而上了課之後發現,原來綁頭髮跟上電熱捲沒這麼簡單,平常在家的我也會自己弄一弄,
但怎麼綁別人困難度增加這麼高,連看似簡單的馬尾都綁了快半小時,上二個半小時下來,
手都紅了,也痛了~嗚嗚
班上的同學都很認真,連休息了都還在練習,而我也不例外嘍~今天上完課的感覺很充實,很有成就感
我想,等做完功課後,功力一定會再增加的~

我的夢想-等我搬回樹林的新房子,我想空出一間房間來做個人工作室~呵就叫magic room,幫樹林的女人
化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