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無形中拿起了家X福DM,略過了10X百貨公司的DM

才發現

原來最愛看的10X、各大百貨公司DM 已經變成家X福、大潤X、卡X摩的DM

發現

FAHSIONGUIDE最愛看的美容保養、流行資訊 變成BBHOME的寶寶話題

電視裡中的女人我最X節目 也變成了在談論育兒媽媽經的節目

出門一定要帶化妝包的我…現在改成媽媽包裡頭裝的沒有我的化妝包了

出門愛穿裙子高跟鞋的我,現在只要帶著「他」這些似乎也與我無緣

在不知不覺中,這些改變已在我的生活週遭產生變化

這一切

都是為了「他」


阿媽幫他飛高高




這件衣服是CHERIE阿姨出差時買的~^^ 謝謝CHERIE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