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下雨的天氣,讓人真的快發霉了,連假日也不放過…
但即使下雨,還是要出門去散散步才行呀…總不能讓這個假日跟平常一樣的度過了吧

於是上mobil 01查到了桃園田園茶館,可以吃東西、喝茶…view也很好…應該是個不錯的idea吧!
今天一起出遊的還有甘溫、格格跟妘妘

看得出來這是他們的大門嗎??綸綸看到時還直說「廟」,的確外頭就有一個廟,沒有papago帶路,應該
會找不到…



古色古香的田園茶館


走廊,每間都是包廂式,感覺很隱秘


我們坐的就是這間包廂,這是門口,連門口都有造景…好酷


我們這間窗外剛好有一大片荷花


也由於今天下雨,讓我們有機會能看到荷葉倒水


本來是要喝下午茶的,但綸綸中午沒吃飯,還是點了飯…大家也都點了餐呢…可能是因為這裡的下午茶
不適合我們「肖年人」吧!

abby拔的豆腐鍋


我的油雞套餐


甘溫的牛腩鍋


格格的五更腸旺鍋





綸綸正在吃飯


妘妘沒得吃…那來插花好了


雖然我是男子漢,但馬麻硬要我也來一張
綸綸:我真的還蠻「娘」的吼…


妘妘:把拔吃飽喝足後,終於肯抱起我了…




還特別開恩給我一個芭樂啃



中場休息, 這裡還有魚可以餵,魚又大又肥…


從小橋的這邊拍到別人在吃吃喝喝


綸綸餵得可開心的^^,拿著飼料往下狂丟


是不是處處都古色古香呀


超像二人組


全家福合照再添一張


換甘溫一家人




甘溫全家福


即使今天下雨,還是無法掩蓋這裡古色古香的美景…在庭院開放空間裡,(這裡有提供無線上網),
看到有一家四口,小朋友玩跳棋,大人看書、上網,好悠閒喔


每個包廂都像這樣一樣古色古香




是不是整個就很美呀…原來有這麼美的茶館


這裡的午餐只提供到二點半,接著就是要泡茶,但經過一番討論後,大家都不想泡茶,就只有我跟格格點了壺熱桔
茶喝喝…總不好桌上什麼東西都沒有,一直坐著吧> <


我跟妘妘


就用這張做ENDING吧
妘妘這張超可愛呀,連嘟嘟嘴,都這麼古錐…看得ABBY拔也好想生一個女娃


總消費$1650元
感想:想不到在這麼近的地方也有間充滿了古色古香的茶館,簡餐也挺好吃的…室內空間也適合像綸綸醬的小小孩來
因為包廂裡頭還蠻大的,綸綸在裡面不會被侷限在一個地方,能自由行走,看著窗外的小鳥和荷花,也讓他停留許久
下雨天也有好去處…挺不賴的呀^^


桃園田園茶館官網:http://www.tien-y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