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綸綸真的有長大的感覺…
是個小小孩了,看討論區也快不能看bb區了,要改看幼兒了

綸綸從一歲多,都仍然保持三餐奶
至於為何還要喝這麼多的牛奶…
我的理由是:他很瘦,飯又吃的少…所以就多給他喝一餐午睡奶,反正也無害
但前陣子看了一本書寫著…
領悟或許因為多喝了一餐奶,所以不管午飯(小人心裡應該會想著,反正等會兒還有奶
喝)因此飯吃得少,而多了這餐奶,又影響了晚餐…反正也不餓,晚餐也不用吃太多
而且睡前還有奶可以喝…
正餐就都給我吃的少少的…

於是我
亦然決然的某一天就先預告他說,以後午睡沒有喝奶了…
馬上執行,果然午睡了,他就跟我要奶奶喝
我回答他:馬咪有說,以後午睡沒有奶了,不然你喝水吧
綸綸:連說了幾次奶奶…
他似乎也了解我的脾氣…沒有就是沒有
不會妥協

他也沒有再吵著要喝奶
沒多久睡著去…

執行了好幾天,雖然每次午睡前還是會問我奶奶…
我說沒有,他也不吵不鬧了…

就不再喝午餐奶嘍

綸綸…馬咪給你棒一個^^真的是個貼心懂事的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