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哪裡玩呀~?把比回來了,我們終於又能四處趴趴走了~~
前幾天跟妮寶麻討論了momo在美麗華的事…於是決定帶這二個小孩看momo去
順便也拿托妮寶麻買了已久的東西
momo下午二點多才開始,所以得先填飽肚子
選在美麗華二樓的"FRiDAYS"


abby拔仔細的研究menu中


綸綸正開心的玩著汽球


FRiDAYS還貼心的送上蠟筆給小朋友打發時間用


妮寶終於來啦~~今天的妮寶打扮的很可愛呢~~


最後點了雙人套餐$999元-主菜:夠義式臘腸麵、炭烤豬肋排
沙拉


炭烤豬肋排


ABBY拔的奇異果琴調~我點可樂


拍照時間


要幫這二個小傢伙拍照,還真是很困難,一下子綸綸不看,一下子妮寶沒看…

我拼命的說:看媽媽、阿姨…來拍一張
啊…你們二位是說好一起不看鏡頭的嗎??


拍了好多張,終於找到一張二位小朋友稍微配合演出的照片了


話說也奇怪,你們二位從小就算還蠻常見面的,怎每次見面都是很不熟樣……怪哉

走出餐廳後,就聽到樓下焦糖哥哥跟果凍姊姊的聲音,立即衝上前去


看著舞台上哥哥姊姊唱唱跳跳,綸綸也手舞足蹈了起來^^



綸綸,忘我到完全不想理我在叫他…


看著上面這些照片,現代的父母為難呀~一切都是為了子女…孝子孝女來的…

PS要離開前,妮寶終於肯讓我抱了YA…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