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終於不再下雨了,已經連下了二天的雨…
下得令人厭煩,去西門町晃晃…那兒果然是年輕人的天下,到那裡都會不知不覺覺得自己變年輕呢!看看店家
的衣服、配飾…唉,原來想裝年輕還是只能想想
找找迷你小布好了,前陣子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兒附近有在賣…找找找
咦~找到了…哇好可愛喔~~小隻的,有瑪莉蓮夢露的造型(還露奶奶)、有鄉村的造型、有party的…這家店真
多,超可愛…在人家門口站了很久,其實我並沒有想收藏它或是當一個玩家,單純只是覺得她很可愛,想擁有
一個看看…選了一個休閒小布,店家說是新款,而且現在新出的小布都有畫眼影,店家還說只賣$1000元…
本來是2500日幣,想想讓他賺個二百元不為過吧~恩好~買了

回到家後,狂拍小布兒,找找網拍是否有和我相同的…找到了天呀~果然我又當盤子了~為何別人才賣590元
而我…卻花了快二倍的價格,而我…在當場連價也沒殺就買了,真不虧是盤子+好卡…
算了算了~只能安慰自己這隻小布兒跟我有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