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的星期一都固定要開早會-當然今天也不例外…雖然我有抱著小小的希望不要開(因為karin and kuei
去度假了)…但「tina 開會嘍!」逃不過
每週的固定會議,每週的固定開會型式…例行事報告,而我所報告的事項是手邊最近在忙的二個案子「學測」「英單比賽」…
,在前幾篇有提到被林老虎大聲的事件,今天主管又重提了,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們說,我們現在做事不止於要
有做,更要做好,要面對更多外面的人,我們要能夠適應…感覺是在說我。
被林老虎兇是應該的,我應該要試著接受,但是為何不能是公平點的指正他的缺失,例如他是個教授,是個老
師,EQ怎麼能夠這麼差勁呢!我不應該要認為社會上有形形色色的人,我們應該要試著習慣,而是告訴他,你
不應該對一個人這麼大聲,畢竟他沒有做錯什麼事,跟他也沒有工作上的關係,他只是個傳達者,不是這樣嗎
怎麼能夠逆來順受呢~而主管又說了,我們做東西一定會改,要不怕改,但是我們從來也沒有怕更改,而是
要有效率的更改,更改是正確的方向,而不是一改再改,決策者如果做了錯誤的判斷將會影響後續的產品,不是嗎?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