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綸綸最近真是多災多難呀,除了感冒事件外,也因為最近天氣悶熱…熱疹也來報到
每天都跟我說他癢癢…要抓抓…脖子有紅疹、腋下紅疹、包尿布的地方,尤其是後面…整片紅
或許也該到是戒尿布的時機了…
因為熱疹也從滿意寶寶尿布又換回了幫寶氏…看透氣度是否能好一點…

可能年紀還小,身體的體溫調節也還不夠好…每天都瀑汗呀…導致熱疹愈來愈嚴重…
最好的方法應該就是開冷氣…很快就消退了…> <

另外一件事,讓我很抓狂的是可惡的蚊子…
綸綸被咬都不是在我們家…我們家裡原則上是不會有蚊子的
都是外出時被叮的…
有時候外出散步、或到樓下走走,他也被叮得滿身包…
一旦被叮了,一定又紅又腫…且需要很長的時間才會好
明明也有擦防蚊的香茅了…但還是無效…
看得我真是心煩…
除了會癢會抓,加上他又還不能克制自己不抓…常抓破皮…以後留疤不美觀,
只能想,好險他不是女生,不然醬能看嗎
擔心疾病傳播,也擔心併發蜂窩性組織炎…
整個就是讓我很抓狂…

逼得我買下了超多有關於防蚊產品
奇哥防蚊乳液、優生防蚊乳液、電子變頻防蚊器、奇哥防蚊貼、奇哥防蚊液…
是不是一整個誇張…唉…討厭的蚊子可以不要再來叮陳小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