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綸綸自己睡的十幾天後,自己睡宣告失敗…
最大的原因都是身為「老母」的我
他自己倒適應的很好…是我適應不良啦


原因一、
綸綸自己睡後
半夜我會起來看他有沒有蓋被子…這個時間可能是二點多、三點,正好睡的時間
我醒來後,看他睡得甜,但我卻睡不著了…
這是老人的症頭嗎????

後來的幾天都掛著熊貓眼...

原本想再試個幾天,過度期後應該會好點…但還是睡不好…

原因二、
綸綸的房間由於之前都沒有人睡…
發現有小小蟲入侵
得好好的檢查跟消毒一下
所以暫停他自己睡的計劃

原因三、
綸綸半夜會叫或哀一下,但他是閉著眼睛沒醒來,但卻把我吵醒了…
在想是什麼原因…是沒有安全感或是早上刺激太多了作惡夢…
還是奶嘴掉了…想找奶嘴…(所以是得先戒奶嘴…再來進行獨睡嗎??步驟有誤)





別人都是在等孩子長大,而我卻相反…
綸綸你再等馬麻一下吼~~
再等馬麻長大一點、心裡調適的好一點再讓你自己睡喔~~
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