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abby拔出差,加上我爸媽這個周末也要出遊…不甘寂寞的我…0決定我的第一次,帶著小孩出遠門,
跟著satoko他們一家三口和布丁姊姊一起到清境…這還真是個特別的旅程…第一次與綸綸出外過夜沒有
abby拔的陪伴…

早上辛苦的rick到我家來接我們,很甭勢的還報錯路…= =(真尷尬,走了幾百遍了還報錯路),所以耽擱了一點
時間中午時間到南投,選了仔雞做為午餐

綸綸你很期待吼…




雞肉


麵線


筍湯


接著我們往第一個目標前進,清境小瑞士花園



綸綸喝著多多,暫歇一下


小瑞士花園似乎與紙箱故事館合而為一了…



來張合照




小瑞士花園入口處











小人迫不及待的想餵魚


可惜了清境這回的美景,我帶的小相機,加上技術不良…再加上得照顧小人…分身乏術呀
沒關係,abby拔說,下回還要再來^^


小倆口玩起石頭


這個年紀對石頭有某種特別的依戀…


這片小草原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風車




青梅竹馬再來一張


小人們真的很期待餵魚呀,不時的走到飼料區


於是決定先滿足小人的慾望








一大片草地適合小人奔跑








還有open將作陪




準備前往民宿前,再讓小人們餵一次魚、天鵝的時刻終於到來



此趟我的相機裡唯一的一張合照…冏




小瑞士花園雖然只有小小的一片,但就已經足夠讓小孩玩瘋了^^abby拔,下次我還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