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駕訓班的體檢
大家都知道要去學開車都得體檢這件事嗎?我也約好去體檢,是在一個小小的地方、老舊的設備,連醫生都老到快能當我阿祖的感覺了!一進去的身高體重,心想那個機器會準嗎?戰戰兢兢的站上去,我還沒站穩耶…157公分42公斤…
怎會…真想大叫,我明明是159cm,吼,那個機器不準呀~
  
  又開始質疑的往下走,是第二關,一個很老很老的醫生說,去後面手舉起來…我說:什麼,什麼?問了二次,他也說了二次,後來終於了解,他是叫我到後面的牆壁那兒站著把手舉起來= =
蹲下去…啊就醬蹲嗎?很怪耶…他揮手示意要我去第三關

第三關是量視力…啊我不需要拔隱形眼鏡嗎?那位媽媽還在邊聊天就跟我說ok,下一關…
結束了我的體檢
收了我150元
啊…這不是騙錢的嗎?心裡有被騙的感覺
怎會醬就能夠開立證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