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並無故意中傷他人之行為,如有巧合.........

時間11/18 下午三點多

       今日與家人共同前往綠園道看房子!所幸遇到建商負責人洪董就順便請他到我的房子去看一下磁磚空心的問題
洪董一到現場!我們便跟他說廚房磁磚下面有幾片可能沒有貼好!稍微有點空心,他也曾經說過!磁磚驗收標準就是四角+中心點(共五點)只要其中有三點沒有空心即是OK~~我們當然也是照著他的驗收標準去一塊一塊的檢驗,本來想說趁著地磚還沒有鋪好之前先提醒他!以免地磚鋪了以後要換壁磚會互相影響到,結果他態度極惡劣且很大聲的斥責我們說如果你們要這樣檢驗的話你們買不到房子了!他的解釋是說因為下面有多了一層防水布所以貼的時候都會這樣!於是我就問他說!那為什麼下面中間那一塊不會有這樣的情形ㄋ,他說工人就是這樣!除非他自己來貼,他(見笑轉生氣)一直大聲且不友善的對我們說話,一副就是他用的建材已經很好了我們好像完全不能檢驗,問題來了~~~~所以表示磁磚是有辦法貼到不空心的,只是工人不想認真貼而已!
       他還一直強辯說,這幾塊要換可以但是會影響到上面整片,我心想我又不是專業的工人,你跟我說這些我也不懂,我只知道我驗收的時候磁磚是要好的符合他們所謂的驗收標準,我非強人所難,標準也是建商所說的,基於我一個消費者的立場我只希望看到的是好的東西,他繼續一再強辯一副不想幫我們改的態度,而且跟我們大吵了起來,還拿了個石頭往牆壁大力丟,就說~不管了!我就是這樣讓你們驗收,且烙下狠話:不買就算了你們去退掉,這是建商該有的態度嗎?????笑話!驗收的是消費者又不是建商~嘴巴一直強調這個貼了沒有問題,廢話我當然知道住個一兩年當然沒有問題,問題是合約上面寫磁磚保固一年,如果真的有問題建商便可以用過保固的藉口不幫我們修,因此,建議如果新買房子的人驗收磁磚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今天建傷的態度讓我真的太失望了,今天買的是一間五百多萬的房子,還沒有驗收的時候都是這樣子的態度了,交屋了的話誰敢奢求他們會保固,之前一直覺得建商是好人,做生意很實在,過了今天的事件的話才終於瞭解.....人家說的無奸不成商.......
上列文章是我老公寫的~
總之這一切真是令人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