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因為小家庭,所以也沒有所謂的拜拜…一切從簡,因此也就沒有準備年菜了
每天都得想要吃些什麼…abby拔這回很大方的說,那就把買年菜的錢來大吃大喝好了…
於是今天初三,我們又到了原燒,其實原本是要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找間沒吃過的餐廳,
但整個人呀…滿滿的人,餐廳都客滿…每間都得等…再加上已經到了綸綸吃飯的時間了
不給他吃…會肚子餓的…只好轉戰板橋的原燒了

這回是第三回來原燒用餐…
一樣很沒創意的我,點了跟之前我常吃的一樣,其實現在點餐也都會配合小孩,看小孩能吃些什麼東西為主…

水果沙拉-我真的很沒創意,每次都點這種…

abby拔的生春捲沙拉-我有偷吃一些…其實很好吃的,我下次應該多嘗試不同的食物

abby拔的蕃茄海鮮湯,我是點蒜味蛤蠣湯

鮭魚石鍋拌飯

牛肉綜合拼盤

原燒綜合拼盤

綿花糖-這個是原燒特別給小朋友的,還有一份麵包


綸綸被火都烤的紅紅的啦= =

甜點:桂花紅豆湯


原燒現在多了很多種的肉類拼盤可選擇,炭烤會有教學,所以吃起來都很嫩…偶爾來吃一次,也挺享受的^^

原燒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