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908

自從三歲後就沒有訂巧虎了,不過家裡有巧虎島的DVD。所以對於LUCAS第一次看舞台劇,考慮後,選了lucas較熟悉的人物,這樣應該能夠比較吸引小孩的目光。

巧虎舞台劇一年有二場,分夏季、冬季,票很難買是早就聽說,也因為已經不是巧虎的會員,所以在得知訊息時,票早已銷售一空,等了一陣子在BBH上,有媽媽因為臨時有事,不能去看而將票出售,這才買到。

票價為$1000元,但優惠會員購票88折,所以這個媽媽賣我880*2 

DSCN2907 

入口處,有擺放一支大型汽球巧虎,提供拍照 

IMG_0864

LUCAS來拍一張

DSCN2910 

下面是這次表演的人物和玩偶,也是提供拍照處。

IMG_0863

買了一本這次舞台劇的故事書和CD,要價$250元 

DSCN2918

排隊進場後,發了小星星,等一下劇中會和小朋友的互動時間,在外面也可以向服務人員借墊高的座墊給小朋友坐,高度較適合。

 DSCN2911

在等候開始時,我先把故事念了一遍給綸綸聽,以加深他的印象,避免等會兒不知在看什麼。 

DSCN2913 

故事開始了,燈關按了,綸綸有小小拉著我手的說,叫我保護他,但沒有因為黑暗和音樂大聲而把他嚇哭,應該都是巧虎聲音的功勞吧!準備開始看劇了,整場完全禁止攝影和拍照,也禁止飲食喝水。手機也必需關機(這小子還提醒我說要記得關)

綸綸很安靜的看完上半場,中間休息十分鐘,居然還不願出去,直說等一下巧虎就要開始了,最後還是把他帶出去上完廁所喝完水,再進到場內。

全程約一個半小時的故事,中間休息十分鐘左右,綸綸很安靜的看完全場,第一次巧虎舞台劇首體驗,成功~(疑,ABBY拔咧,原來ABBY拔去找星巴克喝咖啡,上網,享受一個人短暫的休閒時間,結束後再來接我們)

這張是我們出來時,ABBY拔幫我們拍的

IMG_0866 

再來和巧虎臨別依依一張

IMG_0867IMG_0870IMG_0871  

其實整場劇,還蠻吸引小孩的,中間有一段巧虎不見了,從我們的走廊出現,讓小朋友很開心和驚奇。

我也是第一次和小孩一起看舞台劇,原來他設計三歲以上還是有原因的,太小的小朋友,坐不住,會哭,今天場內,就有好幾組哭聲此起彼落,另外,美中不足的是,不能和真的玩偶合照,這讓綸綸好失望,但我想應該也是怕場內大暴動吧,畢竟來看的人數真的很多…

anyway,舞台劇首體驗是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