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的鮮芋仙跟別人不一樣?
    前一天晚上看到電視上在報導鮮芋仙的飲料~有吸的小芋圓加上粉圓,感覺就好好喝喔~跟阿比說我也要去吃…
,結果睡覺時,還是念念不忘,到早上喔~我又念了一次,好想喝鮮芋仙喔,趕緊叫陳小比上網找離樹林
最近的一間店,找一找,耶五股有耶…因為順道能往石牌方向,就起程出發往鮮芋仙嘍~…

    結果咧結果咧…終於找到了,但…結果是工廠…我的鮮芋仙泡湯了,但我不會就此放棄的,印象中石牌也
有開,再度往石牌方向的桑城附近,鮮芋仙,這次可真的找到了呢`而且排隊也不會排太久,就在店裡吃了,
問了芋圓四號(紅豆、芋頭、芋圓)-45元,我跟陳小比點一樣的~結帳後他給我一個像小搖控器的東西,不知要幹嘛的,問了店員
才知道等到它嗶嗶叫時,就是能夠去取餐的時候~(這還倒是第一次遇到呢)

   但為何點一樣的東西(只差有加冰沒加冰),陳小比的怎麼看起來比我還好吃呢~= =
這是陳小比的


這是我的~> <為什麼我的看起來差這麼多

吃完後才想到,不是有吸的芋圓嗎??怎沒有看到,後來發現我們點錯了~= =下次要記得跟店員說,「我要吸的小芋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