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想說中午要吃好料的,沒吃早餐,等著要去吃馬辣,聽說這家很有名,可是早早訂了位,連電話都很難打…啊
真的有這麼好吃喔~一到馬辣火鍋店真的很多人耶,而且還有限時喔,只能吃二個小時的時間,吃完後,才知道原來為什麼這麼多人
他們供應哈根大使的冰淇淋,真的好吃到不行,在吃巧克力冰淇淋時,裡頭還有一顆顆的巧克力,如果你是吃草莓也會吃到一顆的草莓,而他的火鍋食材很新鮮,肉片是隨叫隨出,口感嫩嫩滑滑,真是讚不絕口,
二點半了,本想開始討論香港行程,沒想到真的要趕我們走了,心裡正在想說「都二點半了還有人來吃喔」,回頭一看,真的耶…外頭大排長龍…果然是名不虛傳的「馬辣」

今兒個隨行的朋友,懷孕四個月,但肚子一點也看不出來,他們只比我們結婚晚四個月,而且蜜月也是去北海道的一位好朋友,看他老公初為人父的喜悅,真的不一樣,我老公就說「輸了輸了!」呵呵!懷孕真的是一件很奧妙的事耶!
最近也開始有想懷孕的念頭,換個心情!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