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興半日健檢,從昨晚一直緊張到今天,擔心抽血、擔心驗尿、擔心這個、那個的,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
到大醫院健檢,不愛到醫院的我,居然妥協了。
還好看到高級健檢中心時,映入眼廉的,是柔和的燈光,不像護士的護士們,親切的招呼,客氣的一直「請」來「請」去的,感覺很不錯,果然有自願付錢的服務態度會比較好
我的健檢流程
step1.請先到更衣室換下健檢中心為您準備的運動服套裝及拖鞋
step2.請驗尿(噓秘密,我一早起來,為了擔心尿不出來,還特地留給醫院耶!)
左顧右盼的走出來,尋找阿比,就被小姐請走了~天呀,不會要抽血了吧!
step3.量身高體重(長高又長胖)
step4.量脈博(阿比原來坐在沙發上,開始動來動去,被護士制止)
step5.抽血…
my god我最怕的項目終於到了,該來的還是躲不過,護士說「別緊張!我幫你換小隻一點的針」,右手勇敢的伸出來,拍一拍
換左手(啥!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伸了右手,又換左手)護士說「就左手吧,血管比較清楚」,再拍拍,擦上酒精
此時的我,心想再痛也不會痛過雷射吧!恩此時針就插入了我的左手臂,一管的血滿了又換一管,我忍不住問護士,這麼多呀!
他說這樣差不多10cc而已...那捐血的人真是太偉大了,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我的左手開始麻了!嗚嗚抽血還是很恐怖,
提醒護士別忘了我還要驗血型,我可不想再抽第二次。
step6.去吃早餐
(哇~這好,還有提供早餐服務)
step7.量視力、耳朵聽力
step8.心電圖(第一次照,那些小耳朵貼在身體好冰)
step9.胸部觸診(沒想到,平常不害羞的我,今天居然覺得好害羞,醫生太溫柔了感覺很怪),神經反應敲膝蓋
再量一次脈博
step10.結束健檢換衣服
結束健檢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