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來,陸陸續續一直聽到有人買房子,當然也包括我們自己,可能是因為自己買了,更隔外注意買房子的情形,才會醬覺得~今天陪大哥大嫂去淡水看房子~卻意外的遇到了我第一份工作的朋友(第一份工作,隔壁公司的老闆娘),她看起來完全不認得我了= =,是我變老了嗎?但我卻一眼認出他,還是一樣的海派及阿莎力及熱於助人,以前在公司時,可多虧他解救我們這群小女生~開始聊起,我的第一份工作,那時候剛出社會,到貿易公司當貿易助理,常常東奔西跑,一下去這間銀行拿信用狀,一下去船務公司,還得常常趕三點半…公司裡還有一個杜拜人,一開始戰戰兢兢,深怕他老羞成怒罵了我(因為我笨手笨腳,語言又不太通,又不會做事例如倒水(水壺太重了)、拖地(我在家沒有用拖把拖過地)、洗廁所(沒洗過,後來好險我有一個好同事幫我做了^^)…,還有一件事令我印象深刻,當時剛到職,年紀最小,又是助理,好像倒垃圾的工作,是我的職責,但我真的很不能接受,因為我是來做事,不是來倒垃圾的,我在家都沒倒過,現在上班卻要倒…因為醬而大哭,當時心裡很不平衡…現在想想還真是好笑。
         總之因為貿易公司人少,因此很多事都要自己來,接著我也接了公司記內帳的會計工作,數學不好及腦筋不清楚的我,常常得到隔壁公司找他們會計幫幫我,因為這樣,而跟隔壁公司也成了好朋友好鄰居,連現在的老公也是當初的會計介紹的,世界上就有這麼巧及有緣份的事。
         今天因為大哥要買房子,而又巧遇了X小姐,這個房子的隔局及條件都剛好符合大哥家的需求,金額也OK,就敲定,買了成交,大哥他們也開始要為了家,有了甜蜜的負荷,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