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今天是ABBY拔和LUCAS的小約會~馬麻今天不作陪,放假和朋友下午茶去~

下午十一點多把把拔開車載著綸綸去看,一直很想看,但每次都爆滿的電影,想著颱風剛過,人應該會少一點

結果沒想到百貨公司十二點才開門,在門口大排長龍後終於進去了

到了電影院也是繼續的大排長龍,好不容易搶到了二點場次第四排的位子(總比前二排好),帶著綸去吃飯,逛一逛

時間到再進場。

 

image.jpg image.jpg

 

還沒看到毛怪就先學毛怪嚇人

image.jpg

這小子一直記得馬麻說的話,「要記得拍照給我看」,戲院裡,提醒abby拔趕緊幫他拍一張照^^

image.jpg

回到家後,我問綸綸,今天電影好看嗎?「好看,但是我被毛怪嚇到了,而且看很久二個多小時,頭有點暈」

這幾天就開始,每日和abby拔上演互相嚇人戲碼:

abby拔說你嚇不了我的,因為你是大眼怪,大眼怪嚇不了人

某日洗澡前,綸和abby拔聊天

綸:「把拔,我今天有存到電了…,因為我嚇到ERIC(班上同學),我的電存到銀行了。」

ABBY拔:「你是大眼怪耶!怎麼會嚇得了人!」

父子間共同的話題和情趣,原來如此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