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03

 

南僑水晶肥皂,應該是很多婆婆媽媽常使用的東西吧~而我,只有聽過,沒有使用過,上次來到南僑,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沒有參加到DIY體驗,所以今天又特別前來參觀。南僑水晶肥皂位於龜工工業區佔地15000坪。

在等待場次開放的同時,拍拍照,打發時間。

 

P1020105P1020109

 

 

在後方有著名點水樓餐廳(下次再來品嚐有名的牛肉麵)

南僑除了肥皂體驗室,還有工廠導覽。這回參加的是水晶肥皂體驗室,一人二十元。

P1020114

南僑水晶肥皂於1952年開始生產

 

在體驗室門口放置了有歷史各個年代所製造的水晶肥皂模樣。從第一塊水晶肥皂上市,至今發展出第二代的水晶肥皂洗衣用液體與食器洗滌液體,水晶堅持以 "天然純皂 健康環保" 為理念,在體驗館裡您可見證這近五十年的堅持。

到目前,我馬麻都還是堅持用水晶肥皂…

 

P1020112

有大姊姊介紹肥皂的製程,小朋友要專心聽喔,等一下會有有獎徵答。

P1020115P1020117P1020120P1020121

動手體驗用水晶肥皂洗衣,第一洗衣感到很興奮的LUCAS

P1020122P1020124P1020126

P1020129

南僑肥皂的正字標記

P1020127

這台機器壓製了非常多的水晶肥皂,歷史悠久,是重要功臣

P1020128

開始體驗,選擇自己要打摸的字樣,用錘子用力使模型印上HAPPY字樣。

P1020131P1020133

完成成品。

P1020135P1020136P1020137

 

 

下次應該要參加本場流麵飯中心的手工窯烤PIZZA教室和品嚐寶萊納啤酒。

南僑觀光工廠網址http://www.namchow.com.tw/mobile/large/contents-index.html

PS.在DIY的有獎徵答中,答對了一個題目,送了一隻兔子肥皂(香茅口味的),洗澡用,使用後,ABBY拔讚不絕口,一直想再跟南僑買,用完後,讓ABBY拔很沮喪,因為找不到有在銷售,某日還特別繞到南僑裡詢問,可惜服務人員說,那個是無法對外銷售的,而且目前工廠營運狀況太滿了,也無法再製造,只能贈送。看來ABBY拔只好找一日努力答題,才有機會再擁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