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92

又被ABBY騙了,ABBY拔說,從中央公園走到佐佐義不會很久…但真的有點久呀,至少超過五分鐘…不能訂位的餐廳,只好在五點半以前準時出現在人口排隊。這間店位在巷弄內,已經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得等到五點半門才會準時開。

P1000893P1000895

被安排在小小包廂的位置

P1000896P1000897

上菜

ZOaSAPYF9lrYvSmY4l4km92El3VC1AeRXFDpCmfI3sQ

J8lPlangW0uq7DHXHnk9c56imtVS_FeMIcp-_Wa6ZzEzv4PMNAdWdmWBKtUtu4b0FX2gLBiUmn7L5iz_G92-WE

 

這間吃完的感想,跟板橋的LA PASTA很像,風格、口味…幾乎一模一樣…

心目中的義大利麵第一名還是天母的義麵屋… 

小插曲,遇到一位漂亮阿姨要拍綸綸,還很有禮貌的問,可不可以拍綸綸~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