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天,讓綸綸一直生病> <
從2/25日那次得了扁桃腺發炎化膿後,到現在四月多,一直在看醫生> <


3/12-放學回家後,一直咳嗽…咳到連晚餐都沒有辦法吃,伴隨著有些喘,晚上隨即掛號看醫生,咳嗽緩解。


3/13-仍有喘鳴聲…藥似乎無法壓制他的小喘,再前往掛號-支氣管發炎。
原本停藥的欣流,得繼續吃了。

3/16-複診-支氣管藥

3/19-些微鼻水咳嗽-小感冒,看醫生

3/22-晚上放學後,突然發燒,看醫生,但醫生表示,喉嚨、耳朵、支氣管都還好…吃退燒藥觀察。

3/23-3/26-反覆輕微發燒,無其他症狀,超過38.5即給退燒藥,但發燒較常在凌晨發生。

3/26-放學反應他的小鳥鳥會痛,應該是發炎,前往小兒科,擦藥,並詢問是否有感冒其他症狀,醫生說沒有,不放心可到大醫院抽血驗尿

3/27-前往林口長庚氣喘過敏科及兒童泌尿科,抽血加驗尿(並做尿液細菌培養,3/30看報告),抽血指數都正常,應該是鳥鳥發炎引起輕微發燒,兒童泌尿科醫師說,綸綸包皮太緊較易發炎,給藥(抗生素)。

3/30-林口長庚看報告(正常)

4/10-半夜某段時間突然狂咳嗽加上鼻水,擔心是支氣管炎,鼻涕倒流,看醫生開了氣管藥,再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