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47  

3/19
3:30a.m.零晨夜裡醒來,從他房間傳來呼喚我們的聲音,abby拔過去陪了一下,
5:00a.m.清晨五點就又呼叫我們了,這次換我過去,發現他一直蹂眼睛,心中猜想,應該是過敏引起的。

原來的猜想是過敏,因為之前有過,就是腫起來罷了

8:00a.m.但早上起床後,他說他眼睛痛,不要去上學,我再仔細觀察,發現有分泌物,所以我也就答應他,我留在家觀察
10:00a.m.早上吃完早餐,發現分泌物似乎有點多,於是有可能是結膜炎,準備帶去看醫生
11:30a.m.看完醫生,醫生說是結膜炎,綸才跟我說,他們班也有小朋友是結膜炎,也有點藥水,那…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點藥水加吃藥,希望能快快恢復嘍~不然本來的小眼睛現在幾乎都快變成一條線了。

3/20
早上起床後,已經好很多了,我下班回來後,看到幾乎已經恢復正常的樣子
持續點藥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