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今天要幫新娘化妝整體造型~好緊張,幾乎都沒睡~
  新人joanna是我老公的前同事~早上一早六點到他家就遇到很誇張的停車場面,他們家樓下巷子是死巷,全部都停滿了車,表示如果第一台要出來,必須打電話給十個車子的主人,他才能出來= =~~真是勁爆的停車場~停車花了大約快半個小時的時間終於把車子停好了~
  上次記得joanna來試妝時,臉上有一顆一顆小小紅紅的痘痘,但是今天看來皮膚狀況好多了~原因會不會因為天母的水比較好~呵~~曹媽媽熱情招待,為我們各準備了一份現打的果汁及蛋糕,怕我們餓著了~~果汁真的很好喝喔~美容又養顏,謝謝曹媽媽,他們一家人都很客氣~~讓我安心不少~呵~也比較不害羞~
  終於完成第一個造型~,等著新郎來接嘍~但這整個迎娶的過程好快,不到五分鐘~新娘就被娶走了,這還是我頭一糟遇到(心想怎沒有為難一下新郎呢!太容易讓他娶到手了!呵呵)
  從天母到汐止大約四十分鐘的路程,早上尤其太早起了,加上沒睡好,拼命在車上打瞌睡…真尷尬~伴郎應該沒看見吧~

  新郎家~超大,每個人到他家的第一句話,都是你家怎麼大呀~沒辦法,地自己的吧!(真羨慕),今天要陪伴新娘一整天,可能因為認識吧~大家都能閒聊話家常~,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聊~巧的是新娘子還是我學姊呢~(育達商職畢業的)~而伴娘人也超好,幫了我很多忙~感謝各位大家的配合~
  整場婚宴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就是超級趕~可能因為是流水席~都只為只要換衣服就好,菜拼命上,之前已經跟廚師說過,請他們上菜速度稍慢一點~…但沒有用~嗚嗚嗚~整個就是趕到不行啦~好像洗戰鬥澡~= =
  打戰般的終於把這個婚宴完美的落幕~~最後祝Joanna & Ellson一定要幸福喔~恭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