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璿=小楓
我跟小楓有好多好多的記憶
她是我高中同學、死忠兼換帖的好朋友
她有著強烈的正義感跟對好友的義氣
她總會在我傷心難過時,陪伴在我身旁
放學時,她想說我搭車無聊,會陪我回家
我們常膩在一起,逛街、聊天、旅遊,在彼此家中過夜談心一整晚
她幾乎參與了我人生的大半過程,愛情、結婚、成家、生子…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而她,是個堅強的女孩
雖然她的感情生活不是很順遂,但她一直很樂觀
對自己及未來,上進且有著規劃
這就是她

緣份總是這麼奇妙
我們是同學、後來又在同一間公司上班,離職後,換了工作,卻又遇在一起
這時候他已經改名叫-夢璿

朋友間,我們都不可否認,在每一段時期及過程都會有不同的好朋友
或許我們會因為時間及環境的改變,變得話題少了,或是感覺好像沒有以前那樣的麻吉
但對你的祝福及關心,不曾減少

今晚的妳好美好美~
看見妳幸福的笑容
看見你踏上紅毯…
心中滿滿的激動及感動
好幾個畫面不斷浮現,紅了眼眶,差點落淚,包括現在在寫網誌的此刻…

我知道,妳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