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說忙碌的十月份,因為喜事連連,今天要連趕二場
第一場是親愛的satoko跟rick訂婚之日
我今天很準時喔,因為是重要日子,一定不能遲到,看見美麗的satoko,帶著幸福又緊張的臉龐,真是可愛呢~呵呵~而且她媽媽也是很緊張,總之現場整個就是一個緊張到不行,不過還好一切都算圓滿,在戴上戒指的那一刻…真是太幸福了!
      進到休息室,看見四個女生,硬忍住的眼淚還是掉下來了~而且哭會傳染…還好想著粧會花,沒有太誇張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過看見這樣的景象,真的只有一句話能說「真是太感動了啦!」我這麼愛哭,怎麼當新娘秘書啦…嗚嗚



  續攤第二場,真珠與俊宇結婚(我老公的表弟)
會場佈置的溫馨,兩人的愛情堅定不移,從未改變~一直到今天入禮堂,俊宇對著真珠的爸媽說「我會好好照顧真珠!」吼,又是一個催淚的情景,當然我還是要哭呀~因為感人的一刻我都要參與也都要流淚…愛情就是醬子才完美。

  或許是年紀大了,或許是因為結了婚,才會有這樣深的感觸…其實是要說,我真的很愛哭…這樣就是我~雙魚座A型的我
你們一定都要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