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夏都享受完沙灘美景後,下午的計劃是要到後壁湖搭半潛艇及吃海鮮

開著車到後壁湖後,本來已經準備要停車,但後來想到綸綸還沒吃飯,於是又上車先去覓食
結果誰料…車開沒二分鐘,開始有怪聲出現…接著沒有電…沒有動力方向盤…
ABBY拔停下車查看,猜測是發電機的問題,也不敢再前進,只好請拖吊車將車拖到恆春廠的TOYOTA
這是這台車第一次被拖吊,而且我們還坐在車上…拍照留個紀念吧!都遇到了,也只能既來之則安之

因為沒有電,所以沒冷氣,熱到綸綸二頰臉紅紅的,但他渾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的車要被拖了…

開始我們的半日TOYOTA之旅…

原以為只要換個發電機或是修一下就好了,誰知壞消息傳來,是發電機轉子的螺帽鬆脫,導致轉子故障
而TOYOTA告知只能換新的,而且恆春沒貨,必須從楊梅送下來,要隔天早上才會到並且安裝…
但ABBY拔想省錢,於是想要換二手的就好,請求原廠找貨源…
結果花了約一小時,一個也沒找到…(聽說如果是壞在台北的話,二手的就很多了,不用擔心)…誰叫我們要壞在墾丁…
總之耗了三、四個小時之久,還是換了新的但是是副廠的,時間也是得隔天才會好…
副廠的也是要從高雄拿來
有迷有這麼背呀…

我跟綸綸在這兒三、四個小時也不知做啥
就拍拍恆春的TOYOTA嘍~


看abby拔無奈的表情


而恆春的TOYOTA外面就是恆春古城的招牌…也順道拍拍

最後請夏都飯店的人開車來將我們接回飯店,也代表之後我們都會在飯店啦~

回到夏都已經快五點了…中餐也沒吃,只好期待晚上的晚餐…
趁著這個時間帶綸綸到外面拍拍照,玩泡泡槍(SATOKO阿姨送的)


綸綸真的是個膽小鬼(媽沒生膽給你,還是小時候沒放個石頭在你的床底下)
連泡泡也很害怕…
但我卻玩的很開心…我真的很愛玩泡泡槍耶…玩到忘我


傍晚的夏都,綸綸在裝可愛




這次新學會的裝可愛,當跟他說裝可愛時,他就會拖著兩頰裝可愛…







晚餐時刻來臨,當初買旅展的票有贈送中式晚餐,但今天由於有活動
所以免費升等成自助式晚餐看看菜色有多麼豐富,是老天爺看我們可憐特別稿賞我們的嗎



這鍋檸檬香茅海鮮鍋,很對我的胃…好好喝喔
而此時的綸綸也貼心的睡覺讓好久沒有飽餐一頓的媽媽認真的吃頓飯了(帶小孩出門吃飯都食之無味呀,因為都得餵他照顧他…相信當媽的都有這種感覺)

白蝦 很鮮甜…吃了好幾盤,欲罷不能呀

還有牛排耶…

這樣的晚餐真的很豐富呀,吃的好滿足



飽餐一頓,我們回房休息…

相像父子倆


abby拔趁著我幫綸綸洗澡的時間帶著他的相機到外頭拍夜晚的夏都之美









白天的夏都…陽光、沙灘、海…
夜晚的夏都充滿著神秘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