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準備好久的過年計劃,終於在今天差不多完成了~只剩下高雄金典的訂房,其餘已經確定ok了~而初步的費用也估算出來了。第一次要跟姊姊一起出去玩喔~興奮中~
參加的成員:
甘溫
阿給寶寶
october
美少婦
跟abby的小米(車車)
硬體設備:
衛星導航GPS系統
多燒幾張好聽的CD
準備的東西:
保養品
彩妝品
盥洗用具
衣物
常用的藥物
小傘
太陽眼鏡
帽子
防曬用品
泳衣
...
行程表:
 
 
2007/2/19初二(星期一

墾丁夜宿阿飛衝浪旅店(巴里島風二人房
$3200)  http://web.my8d.net/afei/hotel.htm 
 
7:00~15:00沿途二高飆車到墾丁~  
16:00 Check in  
16:30租摩托車 
17:00船帆石(車程約五分鐘

18:30七點出發至墾丁街上吃吃喝喝
 
享受一下夜晚熱情的墾丁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64號
 
電話
08-8896640 
0922287725 
早、中、晚餐自備
 
2007/2/20初三(星期二

墾丁夜宿阿飛衝浪旅店(巴里島風二人房
$3200)  http://web.my8d.net/afei/hotel.htm
8:30  morning call 
9:00 早餐時間
 
9:30 摩托車環島墾丁一大圈
 
墾丁森林遊樂區全區遍布隆起的珊湖礁岩,其係由海生動物珊瑚蟲以及貝類遺骸海藻等沉積而成,故若干年前應於海底無疑,植物共有1200多種,是世界十大熱帶植物園之一,其中天然石灰洞內經過千百年才凝聚而成的石鐘乳及石筍系由地下水所溶蝕的碳酸鈣成份,約30年才長成一公分是我們最珍貴的自然寶藏。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這裡的屋頂上方戀吊許多海洋生物逼真模型,展區在大廳左右,分別為臺灣水域館,展示台灣本島及附近水域之生態環境;珊瑚王國館,以南中國絢麗色彩之熱帶珊瑚礁區域為主軸,另有共十五個展示主題的台灣水域館、海景影片和海洋禮品店,成為您光臨南台灣的新駐足地!船帆石為一塊從附近台地滾落至海邊的期珊瑚礁石,因其岩質較附近之初期隆起珊瑚礁堅硬,故能長期屹立海中。
砂島貝殼沙展示館附近海域之貝殼、珊瑚長期受海水侵蝕,被擊碎研磨形成之細砂堆積於灣內,而形成名聞中外之「貝殼砂灘」。 
南灣又稱藍灣。白沙、碧海、藍天,加上各式七彩遮陽傘,以及穿著泳衣、泳褲,在海裡、路上四處跑的人們……強烈的休閒氣息!彷彿置身於地中海,又像在黃金海岸,充滿著濃濃的南國風味,一定要親身來感受這兒的熱情!。 
關山夕照山頂視野遼闊,向北望去可見到大平頂台地的完整剖面及西岸景觀道路沿途之漁村、群礁海岸景觀。向東又可遠眺龍鑾潭、恆春古城全景,每當夕陽西下之前,聚集眾多遊客來此欣賞落日景色。 
早餐阿飛、中、晚餐自備 
2007/2/21初四(星期三
夜宿台東富野($四人面海景房7370)  http://chihpen-hoyaresort.network.com.tw/ 
8:00 morning call 
8:30吃早餐 
9:00出發往台東的路上沿途欣賞美麗的海岸線 
1. 布農部落-保存文化收藏,有百餘件藝術作品羅列於整個園區。
2. 初鹿牧場-全省最大的坡地牧場,除了牛奶香濃好喝外,景色十分純樸自然,宛如人間仙境。
3. 知本森林遊樂區-區內有小型植物園、瀑布景觀、登山步道及爬好漢坡等,除了登山步道享受芬多精外,區內各種蝴蝶、鳥類、昆蟲類,穿梭其中,為自然生態觀賞的最佳教室。
4.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可近賞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外,也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的農田景緻。
5. 三仙台-八拱跨海大橋,造型夠眩,如長龍臥波,氣勢壯觀;島上的巨石,為民間穿鑿附會,稱呂洞賓、何仙姑、李鐵拐三位神仙曾來此島而得名。
6.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館內有三大展示廳、十四個展覽室及一個特展室,分別陳列台灣各地史前遺址考古發掘出土的文物、南島語系各原住民族早年生活器物及在台灣各地發現的古生物化石標本等。 早餐富野、中、晚餐自備 
2007/2/22初五(星期四) 夜宿高雄金典豪華四人房一晚$9000暫訂 
走南橫回到高雄車程約六個小時 
8:00 morning call 
9:00出發走南橫欣賞南橫的壯闊的美景 
15:30 
西子灣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座落在海天一色的西子灣山上,可屬美景天成。坐靠打鼓山、前扼高雄港進出 之大船、右看西子灣日落、左抱高雄市港全景。
 
19:00 
城市光廊夜間亮麗的光芒,巨資興建的光廊,偶有凡星獻藝、偶有畫筆留影........在主題區內露天咖啡座,享受 咖啡點心,叢林花樹間亦可席地而坐,倒也另番滋味。 
高雄美麗的愛河河畔-異國風情 
20:00 六和夜市
21:00 享受飯店的設施
早餐金典飯店、中、晚餐自備 
2007/2/23初六(星期五
08:30起床 
9:00 享受金典早餐 
9:30~11:00自由時間,享受飯店設施 
12:00溫暖的家 
早餐金典、中、晚餐自備 
費用估算 
住宿費總計$29,170 
台東知本富野$6700+1=7,370(四人房
阿飛衝浪旅店$3,200(二人房
$3,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