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與SATOKO一家出遊-賞桐花之行終於來臨了
十一點約在三義的天空之城…沒想到卻在停車時相遇…還真剛好呢…幸好這次沒有再遲到了…(每回跟他們約幾乎都遲到,真甭勢)




剛好遇到工作人員正在灑玫瑰花瓣…好心的工作人員也給了這二個小朋友玫瑰花
讓他們能摘花瓣扔入水中



這裡有小型的新社古堡的Feel





下面這段是牽手特輯:
二個小朋友這次見面,都表現出落落大方…還牽起手來了呢~(好啦,我承認是我們大人叫他們二個牽手的> <)


綸綸:牽到美女姊姊的手真開心…


妮寶:羞…我好害羞…


綸綸:別甭勢啦…我馬麻說一回生、二回熟…多牽幾次就好了


妮寶:好啦。我就勉為其難,試試看… 
(看綸綸笑的多麼燦爛呀)




繼續往前走
妮寶看到了一個斜坡,走了上去…且在上面來回走到欲罷不能呢…綸綸見狀,也跟了上去




可惜走路技巧不佳…碰…跌倒了


開心的妮寶


原來妮寶是要告訴我們這裡是個拍照的好點嗎





難得出現的全家福合照


繼續往裡面走,有一條長長的小徑
期待此次會有滿地的桐花…因為我們此次可是桐花之旅呢…


這…不是桐花,是玫瑰花,剛灑落的花瓣應該就來自於這。綸綸看的很專注


馬咪…桐花在哪??????


這個就是桐花…


帶桐花的陳小綸


跟馬麻說一遍…「桐花」


但這小子不懂得憐香惜玉…卻拔起花瓣,想跟剛剛玫瑰花瓣一樣將花瓣一瓣一瓣的拔下


綸綸:馬麻…才不是呢…我是要看妮寶到底愛不愛我…
她愛我…


綸綸:她不愛我


綸綸:她愛我…


綸綸:妮寶,你到底愛不愛我…


想知道妮寶到底愛不愛綸綸…(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