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久的雨,原本期待放晴的假日…結果…還是陰雨綿綿
但仍不能減去想帶綸綸去走走的慾望呀…

找了個離家近的點,鶯歌陶瓷博物館免門票,是個來匆匆,去匆匆的行程,全因小人在博物館裡狂奔…失控中

爺爺和綸綸




綸綸光在這個隧道裡,就待了五分鐘,不肯離去,在這個洞來回穿梭,觀察地上的燈…


還遇到旅遊團來


猜猜這面牆是什麼東東呢???…………答案是「置物櫃」


綸綸我警告你呀,這裡可都是陶瓷品,千萬別打破了,為娘的賠不起呀…> <
四處亂竄的小孩


還會裝可愛給我比ya…以為醬我就不會抓住你嗎…


抓到了吧…


算了算了,娘自己拍…


看看藝術品吧…




下面這三樣電子器材…裡頭都含有陶瓷的原料




這個包包用陶瓷做的好逼真呀…


好可愛的貓頭鷹…





這個時鐘馬上讓我聯想到mister donut的甜甜圈…我也好想家裡有一個醬的時鐘喔…


下面這個時鐘是好多魚…簇擁著時鐘,近看還蠻噁心的,其實…




這回真的是蜻蜓點水般的晃一下就要離開了,其實外頭還有一大片公園可供小人玩耍,可惜下雨
還有兒童體驗室在B1,玩沙區也在B1,留待下次再帶綸綸來玩!

要打道回府了,大家侍奉著小少爺
少爺:要喝水嗎?要吃餅乾嗎??


看著外面下著大雨,在這兒等雨變小一點再走…
綸綸跟我玩起繞圈圈的遊戲


跟爺爺也玩繞圈圈…


追累了,玩起石頭


撿石頭也要裝可愛喔^^


給馬麻數一數…



結果在博物館裡大約只有花了二十分鐘,但在外頭玩這堆石頭跟繞圈圈也玩了二十分鐘…
= =

鶯歌陶瓷博物館官網http://www.ceramics.tpc.gov.tw/zh-tw/Home.y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