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國中好姊妹們的聚會,大家都攜家帶眷,從國中到現在一直都有連絡喔~而且固定時間都會有人舉辦一次聚會~今年四、五月我就搬回樹林啦~輪到我辦聚會時,就到我家來啦~我下廚給你們吃…哈哈哈~
  這次是佳佳辦的,我們約在陽明山的椰林溫泉餐廳吃飯及泡湯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泡湯了!這間椰林是第一次來~六個人加一個小朋友,總共花了三千九百多元,菜不錯,環境也挺好的~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81、82、83號能去泡個人池了~因為忘記先去取泡湯的單號,下次一定要記得先拿,不然會等好久喔!
  椰林的個人池,感覺很不錯,池子很大,還有按摩的加蓮蓬頭按摩身體,旁邊有一個雙人坐的沙發座,很乾淨,雖然這家有點貴,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冷冷的天氣,熱熱的溫泉、暖暖的心~…舒服二字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