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早起床,天還沒亮就去搭頭班捷運,從石牌到老師家會合,這中間發生了點小插曲,導致我不再跟這個老師上課 了。
  進到新娘家,第一件事,趕緊找插座將電熱捲預熱,而老師開始幫新娘子粧前準備,今天當助理的我,準備化伴娘及媽媽,因為媽媽等一下還要忙著煮湯圓,因此快速將媽媽完妝,打上一層粉底+遮瑕,裝上自然型的假睫毛,化上腮紅讓媽媽有好氣色,並上了同顏色衣服色系的眼影及口紅,完成,接著伴娘,今天的二位伴娘都很美麗,膚質也很好,能夠很快速的伴娘完成,只是伴娘頭髮沒有用髮飾,有點可惜。照片再post上來。
   其實新娘秘書這個行業,真的也沒有外面想像的,好像很容易賺到錢,光飾品、彩妝品就得投資一大筆錢,再加上當天要好早好早的起床,並且陪同新娘,注意他的妝容讓新娘子隨時保持最美最佳的狀態,但是甘之如怡,畢竟讓每個女人成為當日最美麗的新娘,是新秘的榮耀。
當天美美的扮娘1號


美美的扮娘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