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在家待產的我,今天是37w的產檢,預約了較早的時間,但醫生去接生了~…
跟寶寶即將見面的時間愈來愈近了~心裡也愈來愈緊張,擔心寶寶的健康也擔心到底好不好生,生產的過程,痛的程度…

寶寶的狀況
頭圍:9.8cm
大腿長度:7.2cm
體重:3500g

馬麻的狀況
肚圍:39吋
體重:54kg
自費: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在整個產檢的過程,醫生也很直接的說,寶寶的頭很大,要生出來可能需要花費較多的力氣…有可能會造成痛二次的狀況(自然產+剖腹產)…真是暈…

看著你側面的臉臉,真的是很可愛~但你要乖乖的好好的順利的生出來喔~不要讓我很痛~~

自從在家待產後,我爸媽每天照三餐打電話來問我要吃什麼…不管刮風下雨太陽天都會來…雖然我都會很不耐煩的說,我不是小孩,自己會處理,但他們還是世界宇宙無敵超級關心我~…唉~~每回我都會說他們上輩子一定欠我很多,才會一直被我欺負,但你即將出生…你把拔說我會有現世報~就是你也會醬對我…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