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迷有看到我大大的頭圍,跟我長長的大腿呢~^^
35W產檢
     開始二週一次的產檢, 這次產檢換了一位醫生,是王醫生,之前從沒見過~所以等產檢等了好久,從八點等到十點多才輪到我~…= =等得我都要生氣了~

    沒想到有人比我更早發飆,直接去跟櫃檯說,如果等這麼久,我何必預約掛號,把我的心聲都說出來了~爽快…
後來衛教師有來跟我解釋說,因為是新醫生,所以看得比較仔細講解的比較久so……只好耐心的等嘍~為了看小寶貝。

     看到北鼻的頭…還真的很圓很大呢~~而這一、二週我的腳開始產生水腫的現象,晚上躺著時也開始有呼吸不順暢的狀況,可能是因為寶寶的壓迫吧!漸漸的連翻身都開始困難了~~當馬麻後期其實更辛苦~而這次的產檢也特別請醫生檢查羊水量及是否有胎盤鈣化。


寶寶頭圍9.5cm
大腿6.5cm
體重2700~2800g

馬麻體重:52.3kg(距離二週前我又胖了1kg了)而寶寶的體重好像沒啥增加,表示…那1公斤是胖在我身上,唉呀
肚圍:38.5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