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紫金堂月子餐
    考慮好久,才決定要去參加紫金堂的試吃會,因為我是一個很懶惰的媽媽,不愛參加這些活動。
紫金堂媽媽教室加上月子餐試吃會是在板橋馥都飯店,拖拖拉拉的二點才到~
開始聽講師在那兒說明~(馬上聯想到公司MFT數學健檢說明會),解說做月子注意事項,孕期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紫金堂的由來及優勢…等等等

    其實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了,中午沒有吃呢!陳小比本來還以為一來就能先吃了…哈哈~~
終於等到三點半,試吃的來嘍~~來了四碗-百菇雞、松子紅豆酥、新鮮時蔬、紫米桂圓粥

百菇雞-清淡不油膩
松子紅豆酥-不甜不膩,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很愛
新鮮時蔬-有獨特醬料,搭配的剛剛好
紫米桂圓粥-好吃好吃
試吃的這四樣都很滿意~^^而且份量也感覺剛剛好~ABBY直說好吃好吃~~
但唯一的缺點是在試吃完後,都沒有服務人員…

    其實在做業務這塊,醬是很糟糕的,因為客戶可能因為醬就流失掉,走了~~
而我們沒走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真的覺得很好吃~才沒走,一直等到有服務人員來理我們~
阿莎力的就訂了十四天,至於為何只有訂十四天是因為我娘加上經濟因素,所以嘍!我阿娘之前一直說外面煮的會比他好吃嗎?為了不得罪他,只好各一半啦~而經濟因素也是其中一個…月子餐其實不便宜,一天2000元,我訂了14天,小小的折價後還要$27300,是不是很貴呀~(其實心在淌血…好貴呢!陳北鼻,人家都說小baby會帶財來~你要記得帶喔~~你帶愈多以後你會愈好命~呵)
花了$27300的贈品有
1.美身帶一條
2.紅棗茶一箱(12包)
3.沐浴包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