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了好久的第三次產檢,初期的產檢都是一個月一次~~真的是好久喔~~感覺好久才能見到北鼻一次。
17周這周得抽唐氏,因為知道今天會抽血,所以沒有先回家吃飯就直接去婦產科了~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
今天的體重43kg,血壓98/76(血壓今天量很久,都量不到,換左手量才量到的),接著就抽血,護士說我的血壓有點偏低,然後問我是不是還沒吃飯,抽完血可能怕我暈倒,還好心的拿了蛋糕給我吃呢~~^^真是貼心的俏護士。
  
  產檢的超音波,醫師都會照得比較仔細而且比較久,照慣例,醫生會解說北鼻的頭部(大腦、小腦等)、身體四肢(數手指頭給我們看)…很詳盡的看了北鼻目前所有的身體狀況,直說北鼻很健康,因為我都迷有胖到,所以北鼻的吸收狀況很良好~,最重要的是,要來看是男孩還女孩嘍~~翻一翻,本來北鼻腳是夾起來的,看不到,後來醫生敲敲他,他很配合的把雙腳打開開給我們看啦~~有一個凸起物,醫生說:「是男孩。」,或許因為是男孩,所以頭圍比較大一些,是18週,目前是250公克重。
  
  呵呵~男孩,直覺我爸媽一定超開心~(因為他們是老人家,覺得需要為陳家傳宗接代),而我跟把拔呢~也開心呀~
是一個新生命一個小生命~~只是因為之前一直預期他會是個女孩,心裡還沒調適過來~~但我們還是很期待你的來到的~^^希望你要健健康康的出生,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