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有心跳了

  今天換了一家婦產科檢查,到劉遠棋婦產科,這裡的環境整個寬敞舒適多了,比起惠生長長窄窄的感覺好太多。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先照腹部超音波,這次看的是個年輕美麗的女醫師,他告訴我baby五週…但是我上個星期也五周耶好怪~~我迫不及待的問醫生說,baby現在才聽到心跳了嗎?醫生說,他聽聽看…結果居然有耶!
他將baby的心跳聲放出來給我聽…其實就像人的心跳一樣,踫踫、踫踫、踫踫…她說,這麼小就能聽到心跳,是個健康寶寶喔!呵呵,真開心~baby~

  但可怕的事來了,護士說,baby有心跳了,可以驗血了,另外還自費檢驗脊髓委縮症2000大洋(因為第一胎,人家說什麼一定要照做為…被護士帶進抽血的地方…看著那個大根的抽血管,我問護士,要抽這麼多喔!…抽抽抽

 下個星期我就能領媽媽手冊了喔~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