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心情是很美麗ㄉ,昨天敷了新買的韓國蔘土園,早上容光喚發的,還順道擦了個睫毛膏,搭車也順利的不需要等公車,但到公司後,卻被破壞了。
為什麼新人總不能老實一點、有禮貌一點、謙虛一點~死大呆
不是愛欺負新人,只是新人實在白目。
每天六點下班說要去學東西,五點半開始收拾東西準備要下班,如果每位同事都六點下班,五點半收東西等下班,還沒十二點半就去吃飯,老闆真的會覺得那是有效率嗎?
那我也真想當個有效率的人加好學的人,如果真的有效率,為何要把他的東西交給我做~不是我不想做,而是有效率的人又何必把他的東西交給我。我可比他忙碌多了,每天看他在那邊哀聲嘆氣,還唱起ktv、這樣真的有效率喔!
效率到底該怎麼評估?氣氣
為什麼他總可以有這麼多特權,明明公司老闆說不能聽線上音樂,他仍一意孤行執意要聽,老闆娘看到也算了~那這究竟算什麼?是因為他有利用價值,所以老闆可以忍受嗎?
沒心情工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