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夜,雖然老公不在身旁,但卻有好姊妹們來陪我跟綸綸一起跨年,很幸福~

一開始大家可是都非常清醒的呢~

姿吟姊姊是第一次看到綸綸


而綸綸的初吻獻給了karin阿姨…還一直不斷的要拿餅乾去跟阿姨示好


目前還保持清醒的karin跟雰兒


但酒過三旬後就變成下列的樣子了~(雖然姊妹們都叫我不要放…覺得破壞形象~呵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放了一些)


豪邁的乾杯



大家都乾杯,綸綸也來乾一杯啦!(未滿十八,以水代酒)


唱到high歌還得帶動唱…



倒數前,我們對著電視倒數 5...4...3...2...1.....happy new year
也有同樣幸福的fu


倒數完後,在騙綸綸去睡覺時,客廳的人變成醬…倒成一團…



謝謝這些姊妹們…
雖然我已經離開公司一年多了,但你們總會在我一個人時適時的出現陪伴我
當你們出國旅遊時也總會記得帶小禮物回來給我
謝謝kuei、karin特別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跟給綸的零食^^
謝謝姿送給綸綸的布書
今年的跨年夜是我最開心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