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是我最愛的表妹,或許是因為從小在我家長大的~而我也經歷了陪他長大的過程,至今還是記得他小時候可愛的模樣,我曾經帶他去動物園玩,也愛幫她打扮,會兇她,但也特別疼愛她。到現在~她已經長大了,是
十五歲的小大人了!還是不免會擔心她!

  她很善良,總會替別人著想,是個體貼的小孩,這一年來,他開始經歷了人生第一大關,學習,我希望她念日校因為以過來人的經驗,當學生的時間真的很少(對不愛讀書的人),那何不在能夠是學生時,好好的享受當個學生
,希望可以自己賺錢、不想被老師教官管教,但這些等你上了專科或是大學以後,慢慢的,你也會開始得到愈來愈多的自由,絕非急於現在想脫離。

  你說你真的很令人擔心嗎?是呀~你真的很令姊姊擔心~希望幸福能夠一直跟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