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87cm
*體重:11kg
*腳底長:14cm
*頭圍:50

*第三次感冒:這個月去完了三義桐花之旅後,果然回來就感冒了…而且還吐了,這是綸綸頭一回吐了二次,嚇死我了,而且伴隨著小喘氣的聲音,加上活動力不佳,原以為是哮吼,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是感冒…吃了藥,加上勤勞的吸鼻涕,終於又看見活蹦亂地的陳小綸了。


*食:
.喝奶仍然維持三次,每次210~240cc
.正餐二次:午餐跟晚餐
.水果:這個月愛吃蓮霧(愛吃到會一直念阿霧阿霧)
    不愛吃奇異果…
.果汁:愛喝hipp的寶寶水果飲品
.點心:布丁、餅乾
.上個月不想吃東西就吐出來的壞習慣,被我修理了一次後,小有改進了,比較不會吐了
.午睡醒後,會固定吃一點小零食


*衣:
.這個月買了好幾件nissen的棉褲
.托satoko買了一套家居服



.買了一件牛仔褲和二套休閒服

*行:
.能上下樓梯,但需有人扶
.平衡感似乎不錯




*育:
.看繪本:巧虎是最愛念的,而睡前儀式的書也都能了解
看米米



認貝貝及貝貝的好朋友



音樂會裡的動物




.唱歌:提詞機器
例如:常唱的兒歌都會提詞二個字

.仍然停留在二個字,偶爾的三個字例如長頸鹿不是很清楚
.這個月超愛說「愛你」,每天都一直愛我,尤其睡前,需要我時,會一直說愛你
(說得ABBY拔說,他不用說愛我了,因為每晚都有人愛我了)




.夏天即將來臨,準備六月一日要來試試看戒尿布這檔事。
.會自己帶帽子




樂:
.這個月很愛玩我的手機…每天都需要玩個一下
.開始會要求要去「阿步=散步」,每天都會嚷嚷著要阿步




.需要有伴的年紀,我坐在沙發上休息,他也不放過我



.愛看巧虎DVD,會主動要求
.買了新幹線的車車,雖然還不會踩,但仍是他的最愛。








這個愛撒嬌的小子^^好聽是「斯文」,難聽是「娘」呀^^,但儘管如此,BB,馬咪永遠愛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