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深人靜時,看著你熟睡的面孔,心中的情緒好複雜,原來的二人世界,在今天變成了三人行,心裡坦誠有好多的不適應,對你也有些許的陌生,很難想像你是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而你是我的baby…或許從沒想過我也會有這一天,也或許心裡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以前你是在我肚子裡~現在是會哭會喝奶的娃娃在我生活中~
我是個馬麻了~身份角色的不同,我…無所適從。
  出院到現在我連哭了好幾個晚上…不是你不乖,是我不好~過來人都告訴我初期都會有醬的不適應,我會漸漸愛上你的~我相信
  寶貝~記得要乖乖的喔~平安順利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